close

大帥哥-凱特

嘿嘿!

Hi~初次見面(握手! !)

我可以稱呼為 匀仔/匀兒/阿匀:-*

天命:HUNTERXHUNTER

地命:進擊的巨人

只要是動漫我都很喜歡啦~~

勻的獵人(女)排名:

1.妮翁 2.亞露佳 3.瑪奇 4.比司吉 5.小滴 

勻的獵人排名(男):

1.凱特 2.奇犽 3.酷拉皮卡 4.諾布 5.庫洛洛

-

引用文章請先爭取匀仔的同意!

如果獵人迷喜歡我的作品(圖文),歡迎收藏、引用

但請記住,必須先得到我的同意~

引用必須附上文章或圖片網址 ↓ ↓ ↓

例:http://neon21808.pixnet.net/blog/post/64975960

盜圖者保證抓的到!你未經允許另存絕對死 ️

請獵人迷們不要從大大變成小白!

否則飛坦會狠狠的修理你噢:3 (拔指甲 ...

# 初犯原諒但會留下紀錄

別誤以為初犯我一定會原諒,看你的誠意和態度

不要明知故犯,被我知道那麼會罪加一等

累犯讓你痛不欲生,輕則 -

1.檢舉,設為黑名單,公佈帳號及網址

違反『著作權、隱私權』重則訴諸法律!

那我們就別嚴肅了,

希望獵人迷都遵守規定 會不時舉辦抽獎活動~

# 請大家把留言設為悄悄話

會贈送 獵人小獎精美禮物 x1 份

-

獵人推出新的『蟻王篇』

相信只要是獵人迷的都會準時收看AwA

今後會努力在此更新獵人的訊息、放上照片 .. 等

希望各位獵人迷可以來勾搭我(´▽`)ノ

PUSH PUSH PUSH !!!!

酷拉皮卡

(★) 聲明:此站分享照片訊息來源:臉書、百度、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