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32025818003_mh1391371721949

很久不見 阿匀終於回來囉✌

邁向國中三年級的求學生涯真的很辛苦呢!

雖然知道ANIMAX動漫台的獵人蟻王篇已經開播但還是無法抽空去看QQ

今年的漫博姊也沒去成T_T 連有沒有錢請人代購都是個問題

我的2014年真是多災多難,有誰還記得我留個言吧XD

亞露佳●揍敵客6

放上我最愛的亞露佳OUO

獵人仍舊是我的大愛,東京喰種不錯看^___^

雖然內容有點血腥,但這種少年動漫才適合我!

少女動漫都是『愛』,而且其實風格也都差不多 (# 明明是我不懂欣賞居然還 ..

贈送ww.png

不知道這張有沒有分享過 ..

近期應該無法更新w 前陣子手機還搞失蹤 #

結果找到它的時候已經在水裡游泳囉(ˊ v ˋ)

等到會考完,我真的會每天都上來這裡看看:DD

但在這之前必須把重心放課業,這裡先讓它沉澱一下啊TUTTT

巧克力球糖.jpg

很多很多巧克力球糖都是奇犽的最愛:3

其實我好像不擅長和別人聊天(?) 像流行電影我也不會特別花錢去看

因為想著之後電視也會播出,看一場電影浪費幾百塊這樣值得嗎?

結果跟同學們扯不上話題Q__Q 動漫都只聊Free

但那是我之前看的內容都忘記了 ... 我好像鄉巴佬噢~

這篇會再放更新w 不過開學後又只能很少碰電腦了:(

然後以下是我的各種禁忌,不要踩到地雷否則炸給你看!

1. 不要跟我搶『我喜歡的東西』,最討厭別人學我

2. 風格這種是個人創意問題,不需要抄襲 # 連貼文都學會不會太誇張

3. 我買了動漫的東西你還不是照樣看,既然如此就不要私下講我愛買愛炫耀

4. CosPlay本來就是要花錢買裝備的,既然你不能參加當初就不要報名當天還爽約

5. FB專業無法更新,大家請多多見諒,謝謝其他的管理員

亞露佳

窗外的雨一直下,你是否安好 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