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露佳

送上一張可愛的亞露佳♥♥♥

-

各位好久不見幾年了沒更新用痞客都是去年的事了 (!!居然

小的目前國三還在鬼混,對於即將到來的會考只顯得無能QAQQ

之後時間不多應該也不會太常更新這樣-.-

想問各位漫迷們有什麼讀書的好辦法

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地理歷史公民

求解#. 其實我數理方面一直不知道怎麼彌補,因為七年級太混了==

很多基本很簡單的我都不會(.____.) 結果書到用時方恨少TT

現在才知道勤奮學習的重要,可惜FB還有動漫都會讓我分心不禁讓我有想遠離的衝動

可是無法那是精神糧食沒有的話我沒辦法安穩入睡 分明藉口

Ok這幾天會待著粉專也麻煩幫我按讚 真的是辛苦其他管理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