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XH永遠的 

(★)白色斜線是防盜線,獵人迷如有需要拿走請通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亞露佳:哥哥喜歡亞露佳嗎?

奇犽:(抱緊~)如果世界上只有哥哥一個人喜歡亞露佳,你會難過嗎?

亞露佳:我最喜歡哥哥了(沉醉 ... )

嗚嗚也太感動TATTT 你的心情我懂!!

時間一動也不動,像是靜止的,水面上也沒有任何連風帶起的波紋

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秒鐘,即使代價是換來永遠不停止的裁決!

/

獵人們未來的目標 ---

小傑:找到金(已經找到了),並幫凱特變回男孩子

奇犽:吃完比我以前用兩億戒尼買的還多的零食,巧克力球糖❤

酷拉皮卡:找回窟盧塔族人們的火紅眼,徹底瓦解蜘蛛

雷歐力:行醫天下,救濟窮人,找個女人(眾:什麼跟什麼

西索:幫助庫洛洛恢復念能力,培養青澀的果實們 ─ 小傑、奇犽

小麥:永遠陪著總司令大人(蟻王_梅路艾姆) 共赴黃泉QQ

龐姆:我沒有和老師交往,雖然老師很冷靜很酷,不!冷靜和酷是一樣的!

# 總之我沒有和老師交往

比司吉:磨過的東西會發光,為何如此吸引我?! 藍色行星..(眾:這不是地球嗎?

甘舒:鬆開繩子恢復自由,繼續裝設炸彈並且破解G●I

妮翁:恢復念能力(天使的自動筆記) 奇怪~怎麼還是變不出來?

卜哈剌:吃光世上所有美食,我吃,我吃,我吃吃吃,沒有我吃不完的食物

柯特:為了找回奇犽哥哥,我必須比他更厲害

信長:殺死鎖鏈手替窩金復仇,設法讓小傑、奇犽加入蜘蛛

/

OK這是我自己打的

作品內容如有雷同,立即通知將會撤下,並發道歉文!

獵人迷,讓我們繼續守護HXH

HXH 獵人

HUNTER

X

HUNTER

奇犽-拷貝

  (★) 聲明:此站分享照片訊息來源:臉書、百度、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