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XH資料夾

終於~~ 阿匀買到HXH的資料夾(≧∇≦)

只要買零食、飲料(沒有特別強制要哪款)滿$20元以上,

隨即贈送『獵人最終任務』的資料夾!

如果OK超商的店員沒有給你,你要自己主動詢問 ..

像阿匀昨天遇到的那個店員呆呆的(O∇O)

幫我刷完飲料三罐,根本連OK有送HXH資料夾促銷活動都不知道

因為阿匀真的比較怕生,不敢和陌生人講話,

所以我僵持很久,才鼓起勇氣小小聲的問店員!

昨天在7-11也同時看到很扯的景象️️️️️

我在7-11買冰吃的時候,

有人超大聲和店員講:「幫我預留雷神」

雷神實在太好吃,連我都無法抵抗它的魅力,

因為雷神太好吃導致貨剛到隨即遭搶光 (眾:那是我的我的

要買雷神真的只能請認識的商家幫忙預留 ..

可是,這也對其他消費者來說非常不公平!

重點是這又不是什麼好事情,那個女的居然講超大聲的OAQQ

是怎樣.....?怕別人不知道你走小道買雷神嗎?

/

OK商店促銷活動   

目前OK商店舉辦促銷活動,

只要商品滿$20元以上且任選三件隨機贈送『獵人最終任務』資料夾 # 共三款

但是只包含糖果、餅乾、飲料!

# 不含巧克力/酒類/乳品/大寶特/OK cafe系列商品

獵人迷快把這個消息分享給大家知道~~

活動日期:即日起2014/1/27至2014/2/19為止

喜愛獵人的同好們快點去吧:33

是說過年快到了,漫博好期待我要買票^___^

HUNTERXHUNTER獵人

我愛你♥♥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