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麥&蟻王 直屬護衛隊x3電燈炮

有姦情!我嗅到姦情的味道!一定有姦情!

梅路艾姆和小麥根本是絕配啊.....

冨樫到底搞什麼讓蟻王這樣死掉,小麥只能當寡婦了(靠北你到底在說什麼?

# 上面那個人根本是來亂的請無視她謝謝 (#

直屬護衛隊裡面我最喜歡普夫

我剛開始不喜歡尼飛彼多的個性,尤其是她居然殺死我的凱特!

罪無可赦之人 (眾:這不是飛坦的絕招嗎O∇O

其實尼飛彼多真的對王很忠心 直屬護衛隊都很忠心 .....

每次看到普夫的想法我都覺得他很白痴:")

明明是如此簡單的事情硬是要把它想的很複雜●____●

尤匹絕對是單純的,絕對是單蠢的,絕對是天然呆的

而且他第一次飛的時候撞到牆壁我快笑死了ˊwwˋ

表情都超淡定,而且他是很正經面對每件事情,可是他就沒辦法有本事正經

也許是他正經到太過嚴肅才引發我的笑點?!

今日分享品 喜歡可以帶走↓↓↓

飛坦Ban

最近似乎也有些迷上飛坦️️️️️

阿匀其實變心很快,但不常變心ˊ        ˋ

永遠喜歡我的凱特,崇拜奇犽小小年紀就會念能力的本事!

翼風這是送你的禮物:*)

翼風專用WW

我把小傑給毀了OAQQQ

翼風不喜可換,這不是分享品注意(X

這是我送給翼風一個人的禮物!!!!

HXH蕾姿

聽完翼風說蕾姿是緋色幻影的角色之一

阿匀馬上衝去網路上找影片(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

但連FB的人提供給我看動漫電影的地方,我幾乎都不能使用..

欸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,安裝它說該安裝的東西後居然還是不能看

我只有看過獵人的最終任務,不是我不想去看緋色的幻影,

而是我那時候手頭很緊((零用錢處於負債狀態的情況下

HXH妮翁庫洛洛

又是一對絕佳的情侶 ──── 庫洛洛和妮翁(*´∀`)~♥

是說這大概是我開學前的最後一篇文QAQQ

畢竟本人可是國二生,尤其這學期是課業到達巔峰的階段:D

阿匀自己本身頭腦不是很好,數理方面不發達!

成績在班上普普通通,但是屬於中間偏下的情形啦TUTTT

我無法樂觀面對這個事實,更不想在國三會考時讀到我不想去的學校

因此我打算一個月使用一次電腦,手機還是會常用啦:))

找我可以戳我FB聊天 討論獵人更歡迎(#

HXH龍貓V.S飛坦

龍貓和飛坦很可愛的組合? 龍貓你是什麼時候變成流星街的居民了?

ANIMAX動漫台播出獵人蟻王篇到一半又停播了==

如果又繼續播出的話要記得告訴我噢,偶爾會看看痞客邦的..

朋友們有事情留言告訴我,不可以忘記我喔!!

一個月最多用一次電腦,寒暑假也會常常在這裡^___^

很抱歉我又要默默的走了,真的,對不起。

不是我不想更新獵人的動態,是時間上無法配合大家sorry

答應大家的東西我做好一律會放在文章內通知大家來領取的..

普夫的哀愁&西索!!

請大家看看西索對於普夫的神經病看法如何(#)

西索:我感到無能為力!這病..恐怕患的不輕ˊ     ˋ

雷歐力:我建議讓他住院觀察個幾天,嚴重的話可能要定期做心理輔導

(#)聲明:

不好意思我知道我的文有嚴重損毀大家對獵人角色的形象,

如果你們不喜歡我之後並不會再以這種形式發文!

拿尼加亞露佳  

幫我留言,順便按推!!!送上最可愛的亞露佳❤

(★) 聲明:此站分享照片訊息來源:臉書、百度、官方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