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諾布直接崩潰

這張讓諾布在我心中形象大滅ˊ             ˋ

光看到護衛隊和蟻王散發出的氣就怕成這樣 ...

「小傑、奇犽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還能和牠們戰鬥?」

是因為要救凱特?為了要保護人類?

此篇請慎入 < 許多感性畫面未成年請勿觀賞(不是!

會的噢OUO

可愛死了QQ 奇犽還吃醋XDD 真可愛:)))

這個小傑認識的朋友到底叫作什麼名字啊?!

誰來幫我解答一下 我很有事 ......

太感動

真的QQ 如果我也有個願意犧牲一切保護我的朋友我會很感動TATTT

下面是奇犽的內心戲 原來奇犽你是這麼捍衛朋友的人

奇犽:小傑,是我的朋友  是我,是我..最要好的朋友

我要保護他,我一定要保護小傑!

HXH友情QQ

奇犽:小傑,不!我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,

即使你有時候亮的像太陽一樣刺眼,我還是可以留在你身邊嗎?

版主的反駁:奇犽你搞什麼?怎麼問這種蠢問題呢?

朋友之間沒有什麼可不可以的問題,你都認識小傑多久了? 真三八 (◕ ₃ ◕)/

不過多虧有你這樣,這種個性讓人喜愛ˊˇˋ

相信

是的

如果我和你們兩個我也做得到的(眾:閃邊去?不要來插花

小傑和奇犽大概是獵人這整部片最吸引我的地方

不是什麼愛情故事,更不需要羅曼蒂克!

而是單純的友情,互相信任,朋友之間的默契和情感❤

咦

奇犽準備動手推人了,結果一推才發現他是女孩子 AUA #

當然,奇犽才不是殺人狂

真的很過分 說奇犽是殺人狂 ️️️

誰敢說奇犽是殺人狂敢污辱奇犽我就和他拼了

溫馨的畫面

我覺得奇犽在自己家根本感受不到親情溫暖欸==

總覺得他每次來鯨魚島都很開心(欸不是!和小傑在一起去哪奇犽都很開心

哪尼!!

我同學看到漫畫的金,

居然說「難怪小傑長大也長的不怎麼樣,原來是遺傳到金,金的頭髮很亂感覺很邋遢」

欸..金是因為很忙碌何況他堂堂一個男人何必去注意這種問題呢?

OMG

不會的OAQQ

奇犽你對我們這些獵人迷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角色

內心戲QQ

有人早就預計到我會發這篇文,

某人:咳咳,這是不是奇犽特集?你偏心哦~~

我才沒有勒 人家小傑和奇犽戲份很重容易讓人糾結

▼ 下面是答應某人分享的作品

 

目前暫時尚無能發表作品

等我製作...

 

目前虧欠翼風的東西正無預期趕製中(畢竟是要送給人家的,不可以隨便

 

(★) 聲明:此站分享照片訊息來源:臉書、百度、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