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貞子

有沒有被龐姆嚇到!!!我快嚇死了XDD

大家新年快樂 2014嶄新的一年:-*

雖然阿匀的大腦還是沒什麼長進,根本無法和成熟扯上邊ˊˇˋ

但是還是謝謝你們陪伴我成長!

HUNTERXHUNTER

更是我們永遠守護的真理

我的命,我的愛,我的永遠全部都獻給了獵人❤

再此,阿匀獻上新年禮物^___^

喜歡的獵人迷可以拿走噢0V0 雖然我做的很爛QAQ

 HXH最終任務禮物 

HXH彭絲禮物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這些可以幹麻?

就 ... 心血來潮從網路找素材用小畫家亂貼:-*

字體也是都從網路上抓下來的XDD

然後之後我繼續增加一些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東西O_O

下面幫我點一下↓↓↓

阿匀的名片貼

這個是阿匀FB的名片貼

獵人迷可以加我 聊天當然歡迎(#

幫我按推+留言增爆給你看●目●

我有兩個臉書帳號,這個是加網友專用的~~

然後翼風你等我,你有留言給我!所以等我新增的東西,

絕對有你的份 放心^O^

/

HUNTERXHUNTER獵人

我愛你♥♥♥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2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